繼亂打、JUMP等非語言表言成功跨出國際

韓國的非語言表演越來越多

除了音樂,繪畫、武術等,跨足的領域也越來越多元化

喜歡看公演和展覽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些新出來的各種表演

去年5月誕生的非語言表演-Marionette 마리오네뜨

海報中的面具人偶說老實話很不得我心

看起來有點嚇人,而且令人感覺是默劇

弄不好應該會很悶很無聊

於是抱著不看好的心情,下了班前往63大樓準備獨自欣賞這部表演

IMG_0074

一進63大樓,馬上就能看到Marionette的介紹

IMG_0075

公演位位於63藝術廳

因為是平日,因此人沒想像中的多

IMG_0076

門口放著Marionette的中英日韓簡介

IMG_0077

以及Marionette相關立牌

IMG_0078

時間一到,自己進去位子上坐下來

人沒有很多,通常平日或是在國外沒有很大知名度的表演

觀眾大部分是以韓國人居多

這天只有我一個人是外國人,而且一個人孤獨坐一排

(那個發票的也太會安排了吧!!!)

 

表演開始了..

Marionette的內容大部份分為三部曲

故事鋪成以木偶愛上小女孩為主軸

穿插村落裡來了魔術師,導致村民們遺忘木偶劇的有趣,紛紛搶著看魔術等劇情

每個故事穿插跟銜接非常剛好,無冷場且有劇情

表演者皆為很厲害的B-Boy

用他們拿手的舞步來呈現整個故事

真的是好會!!!!

 

可以看到他們將B-Boy的技巧融會貫通

讓整個表演非常有看頭

中間還有更厲害的變形金剛是我一直無法忘記

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創意與想法

讓我非常驚奇

 

除了各種利害的B-Boy技巧令人嘖嘖稱奇之外

他們還會利用不同道具呈現不同效果,真的很令人佩服

而且也是我至今看過的B-Boy秀當中.最值得再看一次的表演

可惜Marionette在海外的認知度還不是很普遍

如果對B-Boy有興趣的朋友,來韓國不妨考慮Marionette

真的很棒很棒!!!!

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,不像之前看過的某B-Boy秀

讓人10分鐘就想走人,感覺是在看期末成果發表會一樣不是很專業

Marionette真的強力推薦喔!!!

IMG_0079

看完表演不例外,也有提供拍照時間

IMG_0080

IMG_0081

讓你成為劇中的紅帽女主角,跟演員們一起拍照

拍完了可以選上面的氣球帶回家作紀念喔!!

IMG_0090  

表演結束再到漢江公園看夜景

表演之前則可以在63大樓上的展望餐廳用餐

我的媽呀~好完美的約會行程!!

(一個人來感覺好孤單寂寞覺得冷喔;;; 哈)

 

Marionette也比其他非語言表演來得便宜,真是超級值得!!!

全席4萬韓元

須事先於網路訂票或是撥打1330代為翻譯訂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